close

沒幾個媽媽有剖腹的經驗
尤其是像我完全的選好時間去剖 整個是準備好去醫院
一定要好好紀錄一下

====================

8/16一早跟老簡去吃永和豆漿
最後幾天把想吃的食物都掃過一遍
去醫院前還特地去M吃聖代薯條
老簡說 要好久不能吃冰了 趕緊吃吃
..................

準備入住飯店!不是 是醫院

台安-1

PM2:00 Check-IN台安醫院VIP病房
不是因為我們好野人 是因為本來想要的包房母嬰同室客滿
後來覺得真是老天安排
在VIP環境比較好 晚上也可以睡比較飽
對手術過後的媽媽恢復應該比較有幫助

房間全貌 比較不像一般產婦病房 有我最愛的液晶電視
台安-2

很重要的免治馬桶
台安-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還有老簡睡了一周的沙發(老公辛苦啦!)跟來陪我的爸媽公婆好友們休憩的沙發
台安-4 

我們有幫小良存臍帶血 郭台銘的那家
台安-5 

我睡了一週的病床還有附梳妝小鏡 老簡DEMO使用方式
台安-6  

之後護士就來作一連串的檢查 從量血壓 測胎音 心電圖 抽血
到進行剃毛(因為要剖很接近下面的地方)
說明明天手術流程 麻醉師來說明半身麻醉等等
一方面更有心理準備 另一方面更確定
GOD!明天就要開一個刀 把小良拿出來了!!
本人從小到大沒住過院 開過刀 連吊點滴都是第一次...

晚上爸媽弟弟來幫我做術前打氣! It works, thanks for my dearest family :)
台安-7 

心情很難描述 有點怕動手術 但又很期待小良的到來
就是明天 與小良相見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