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醫院過了兩三天擠奶 餵奶 等小良餓的新生活
彼此都開始調適生活步調
到了要出院的前一天
護士對著正在餵奶的我說
"馬麻 底迪今天照出來的黃疸指數比較高 我們要轉他去別樓照光"

黃疸 嗯 好像很多人都照過 應該還好吧?
心想 那就照 不過要再晚一天出院就是了 坐月子中心 等我!

轉好樓層 小兒科護士打來說爸媽可以去看了
不僅探視時間有規定 爸媽要穿防護衣 裡頭也不像嬰兒室有一堆大哭的嬰兒
只有幾個箱子裡裝著幾個要照光的裸體嬰兒
什麼詭異的氣氛?

看到小良全身被脫光光 戴眼罩 裝在藍光箱子裡 動也不動
我手摸著保溫箱  眼淚無法控制的流下來...

老簡整個嚇到 一直問為什麼
安慰我黃疸沒什麼 還說小良出生幾天就可以照日光浴很酷*&^%$...

這時旁邊保溫箱鄰居的媽媽溫暖的拿出面紙給我

"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,昨天我一看到也是眼淚哇啦哇啦的掉"

真的 我當媽了

也還好他小子聽話 多照一天就正常 可以跟媽媽一起去坐月子中心爽啦
小良照日光浴紀錄照 真的蠻酷的

黃疸_3

黃疸_1 

黃疸_2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